镜音凛

【游戏王全系列填词】冠世一战

https://b23.tv/av60942728

命如风中之残烛 我亦不舍

万事俱备只欠 点睛一着(zhuo)

拔剑抽刀间仿佛有照夜北辰在闪烁

纵身外浊浪排空 方寸澄澈

因此全不惧或重蹈覆辙

世上万物重轻 都经我 胸中沟壑

补缀残片 不甘常作失群雁 偿所愿

时过境迁 越千年 拾起模糊的思念

棋逢对手 龙争虎斗 两世仍抗礼伯仲间

慧之道 知人智 自知方为仁贤

处下也怡然自得

一笑作曲终收拨

谁迷茫 谁彷徨 谁寂寞 谁失落

回首 终有所获

命如风中之残烛 我亦不舍

万事俱备只欠 点睛一着(zhuo)

拔剑抽刀间仿佛有照夜北辰在闪烁

纵身外浊浪排空 方寸澄澈

因此全不惧或重蹈覆辙



世上万物重轻 都经我 胸中沟壑

断壁残垣 嗟乎广厦弹指间 都不见

三六九等 叹人心各有疆界 待跨越

心如明鉴 冰释前嫌 天堑变通途 莫停歇

友之道 不离不弃 劫难共负肩

屡败也再战不辍

一跃起上穷碧落

是与非 黑与白 清与浊 善与恶

战过 握手言和

命如风中之残烛 我亦不舍

此行千回百折 啭喉高歌

无需粉墨因舞台上即是我辈的本色

前路有强敌万千 逐个击破

终究要直面这丈高心魔

何求登峰造极 忘不得 万家忧乐

梦回当年相伴共欢游

如今反目成仇雠

行侠仗义 不求姓字留

此路 共携手

命如风中之残烛 我亦不舍

且作穷鼠啮狸 奋力一搏

略施点睛笔墨 教天地为我大惊失色

乾坤间神鬼精怪 由我统摄

七尺躯 苇草身 气吞山河

阴智阳谋博弈 星火相传谱新歌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