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音凛

【小妖兽/别西卜兽填词】浮夸

https://b23.tv/av60648397

或因天意 机缘巧遇 我呱呱坠地

如烂柯 如隔世 天变地异 满怀着希冀

涕零感激随后却是始料未及

对一切心生疑虑

人类皆 曰精华 曰灵长 徒然自诩

终难忍榻侧鼻息

人性本善如何 总角之年便也自私自利

无谦让之礼 逞一己之欲

虽手足至亲 也于墙争阋

大失所望而逃离 愿奔赴世界边际

乘一苇 效五湖鸱夷 于浊浪游弋

不论雕栏玉砌 抑或鳞次栉比

无一寸 乱世安居

恨英雄无用武之地 聊作恶戏

或将朴忠欺 作笑意 终难掩悲戚


大厦将倾 欲来山雨 我挺身而起

作八落 成七零 愈发清醒 无缚鸡之力

或意图回故宅寻求一臂助力

又恐果遭人嘲讥

那言语 那词句 于心里挥之不去

已模糊善心恶意

一时卑躬屈膝 以初心为抵 受业火荡涤

得盖世膂(lv)力 降(xiang)不羁良驹

交干戈不止息 腥风血雨

覆水难收的惨剧 唤起何人的杀意

行不义 终有日自毙 为果报之理

伤遍身曳(ye)残躯 任利齿啮病体

孑(jie)然卧 奄奄一息

他人终不忍我凋敝 栉风沐雨

强将我救起 同舟济 却痛失完璧


归故地受礼遇 自然因妄言而顿生悔意

观大乱天地 难置之不理

将陨铁砥砺 复燃起战意

弹指间如虎添翼 一跃至苍穹仅瞬息

度关山 毅然赴戎机

怀满心愧意 求谅解只一句

面前铜墙铁壁 伊人似触手可及

我呼唤已苦心竭力

近在咫尺 却如隔千里

虽万钧 难撼动半厘

终乏力 遂陨落于天际

恨粉身碎体 未能解你之忧虑

若能偿还罪孽 死不足惜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